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九支队撬动强军新杠杆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九支队撬动强军新杠杆

来源:央视网
2021-05-21 08:13

原标题: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九支队撬动强军新杠杆

为进一步密切内部关系,营造和谐融洽的军营氛围,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九支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拉近官兵之间距离,增进官兵之间感情,有效提升了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中队充分利用“三互”“双四一”等有效载体,广泛开展“真知兵、深爱兵、带好兵”和“我想对你说、你也对我说”群众性谈心活动,日常工作中采取“三五分钟拉家常、三五句话解困惑”等形式,与官兵进行“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全面掌握官兵思想动态和现实需要,跟进做好心理疏导和帮困解难工作,努力营造官兵之间、兵兵之间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关心、相互激励的浓厚氛围。同时,大中队积极以文体设施和文化资源为载体,组织“一队一品”特色文化活动,并采取多种形式灵活开展球类、棋类、竞技游戏等官兵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活动,使官兵在欢声笑语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减轻负担,在陶冶情操的同时,让每名官兵切实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强化了官兵团结友爱、以队为家的意识。

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有效缓解了官兵思想压力,拉近了官兵间距离,进一步凝聚了兵心,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官兵的内在动力,营造了拴心留人、和谐融洽的内部环境,为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崔翔)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