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即将完成锆石高超音速导弹测试 近期将量产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军即将完成锆石高超音速导弹测试 近期将量产

来源:央视网
2021-05-18 09:24

  原标题:俄军即将完成锆石高超音速导弹测试 近期将量产

  5月17日,俄罗斯政府下属军工委员会和海事委员会成员弗拉基米尔·波斯佩洛夫向媒体表示,俄进行的最新式的“锆石”高超音速导弹测试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待测试完成后将于近期进行批量生产。

  2020年,据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信息,俄军22350型护卫舰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 "发射多枚 “锆石”高超音速导弹测试,成功击中海上目标和陆地目标。

  俄罗斯计划于2021年夏季进行“锆石”高超音速导弹的首次发射,同时开始进行导弹系统的国家测试。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测试计划将于今年内完成。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指出,将在不久的将来让“锆石”高超音速导弹入列执勤。

  “锆石”高超音速导弹预计将用于装备升级改造后的 “纳希莫夫海军上将”号核动力巡洋舰、升级为949AM的 “伊尔库茨克”号潜艇,22350型护卫舰和最新的885M型“亚森-M”级多用途核潜艇。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