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硬核”军体运动会来袭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燃爆!“硬核”军体运动会来袭

来源:央视网
2021-05-15 15:34

原标题:燃爆!“硬核”军体运动会来袭

运动场上争第一,实战场上谋打赢。近日,武警新疆总队哈密支队第三届军体运动会拉开帷幕,来自机关基层的百余名选手齐聚赛场,围绕军事体能、技能、田径3个类别14个课目展开激烈角逐,用速度和激情点燃练兵备战的火苗。

该支队积极探索群众性练兵比武新路径,紧紧围绕《军事训练大纲》,突出军事特色,浓厚战场氛围,在传统体育竞技基础上,有效融入“砺血性、谋打赢”的战斗元素,变单一竞赛为综合比拼,变固定场地为灵活展开,变专门比武为训比结合,官兵本领得到有效锤炼。(成赟 公建伟 刘皓宇)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