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犹太人与阿拉伯人冲突加剧 两名阿拉伯儿童遭燃烧瓶袭击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色列犹太人与阿拉伯人冲突加剧 两名阿拉伯儿童遭燃烧瓶袭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15 14:14

  原标题:以色列犹太人与阿拉伯人冲突加剧 两名阿拉伯儿童遭燃烧瓶袭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赵兵

  当地时间14日晚间,生活在以色列城市雅法阿贾米地区(the Ajami neighborhood of Jaffa)的两名阿拉伯儿童在家中因遭燃烧瓶袭击受伤。

  根据以色列医疗部门消息,两名儿童分别为一名12岁男孩和一名10岁女孩。其中男孩身体中度烧伤,女孩头部受伤,均已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时监控摄像头画面

  根据孩子父亲的描述,事发时孩子们正坐在客厅里,忽然从窗户外扔进一个燃烧瓶。孩子父亲立刻把孩子们抱进卫生间的浴缸里,然后在邻居的帮助下扑灭了火焰。根据监控摄像头记录的内容,事发后有两名男子逃离现场。以警方已就此展开调查。

以色列中部城市卢德进入紧急状态 图片源自网络

  由于近期巴以持续冲突,生活在以色列境内的阿拉伯居民和犹太居民之间,也频繁发生对抗甚至引发骚乱,部分极端分子开始对对方民众采取袭击等报复措施。12日,以色列政府宣布,由于当地阿犹居民冲突严重,该国中部城市卢德进入紧急状态。大批原驻守在约旦河西岸地区的以色列边防警察也被移防至卢德。以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将“严厉打击违法者”、“恢复城市的宁静和秩序”。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