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庆祝黑海舰队成立238年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罗斯庆祝黑海舰队成立238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14 08:16

  原标题:俄罗斯庆祝黑海舰队成立238年  

  5月13日,为纪念黑海舰队成立238周年,俄罗斯黑海舰队举行庆祝活动。除了在船上和岸边举行升旗仪式,给纪念碑献花以外,活动还将展示黑海舰队的军事武器装备。黑海舰队目前除了装备舰艇、潜艇等武器装备外,还拥有海军陆战队、航空兵和海岸部队。

  塞瓦斯托波尔市长米哈伊尔·拉兹沃扎耶夫表示,黑海舰队在过去几年间积极地补充现代化武器和战舰,具备执行任何战斗任务的能力。(总台记者 朱静)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