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实弹射击考核检验训练成果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警官兵实弹射击考核检验训练成果

来源:央视网
2021-05-13 14:26

原标题:武警官兵实弹射击考核检验训练成果

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六支队严密组织官兵进行实弹射击考核,此次考核重点对手枪精度射击、自动步枪精度射击、快速射击、防暴枪应用射击等进行了考核。

手枪精度射击

考核过程中,干部以上率下、模范带头、全场参考,极大激发了官兵参考热情;靶场指挥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武器操作规程组织实施,严把人员编组、枪弹分发、安全验枪、成绩记录等环节,确保了实弹射击考核全程秩序正规;全体参考官兵精神饱满、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格按照枪支操作规程,精细操作、精确瞄准,考出了真实水平,展现了优良作风,达到了预期训练目的。

自动步枪精度射击

防暴枪应用射击

通过考核,有效检验了部队实弹射击训练水平,为全面提升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遂行以执勤处突为核心的多样化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确认打靶环数

(文超、陈鹏鹏 姚天宝)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