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包”运抵陆军高原高寒地区部队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暖心包”运抵陆军高原高寒地区部队

来源:解放军报
2021-05-13 10:27

  原标题:“暖心包”运抵陆军高原高寒地区部队

  解放军报讯 记者韩成、通讯员王峰报道:为更好保障高原高寒地区部队官兵执勤生活需要,近日,陆军定制采购的首批“暖心包”,陆续运送至边防一线部队,将陆军党委的关心厚爱传递到雪域边关。

  据陆军后勤部采购供应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定制的“暖心包”共包含6种生活物资,其中,护目镜可有效过滤散射光线,防雪盲、强光,用于官兵野外执行任务时眼睛防护;运动护具包含护膝、护肘、护腕等,用于官兵在山地环境执勤训练时关节部位防护。

  此外,每件“暖心包”内还有一张卡片,印有陆军机关业务部门的保障热线电话,官兵可以实时反馈矛盾困难和实际需求,提出意见建议。

  为保证定制的生活物资与高原高寒地区官兵需求精准匹配,陆军相关业务部门在前期赴边防部队专题调研基础上,根据驻点地域气候环境特点和官兵意见建议,进行按需设计、量身定制,确保每一件暖心物资都实用管用。

  近年来,陆军高度重视高原高寒地区部队官兵的生活保障,始终围绕高原必备和打仗急需,坚持党委统揽、主业主抓,精准对接、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暖心工程,最大限度为边防一线官兵提供后勤保障支撑。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