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以军方:已有1000多枚火箭弹从加沙射向以色列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快讯!以军方:已有1000多枚火箭弹从加沙射向以色列

来源:环球网
2021-05-13 08:31

原标题:快讯!以军方:已有1000多枚火箭弹从加沙射向以色列

【环球网快讯】法新社刚刚援引以色列军方说法称,自10日晚间以来,加沙地区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已向以色列发射了1000多枚火箭弹,双方敌对行动急剧升级。

根据消息,以色列军方发言人乔纳森·康里库斯表示,自当地时间10日下午6点以来,850枚火箭弹落在以色列境内,或被以色列“铁穹”导弹防御系统拦截,与此同时,有200枚火箭弹落在加沙地区。

自斋月以来,巴以双方冲突事件持续发生,特别是上周末以来,紧张局势有所加剧。5月10日,巴勒斯坦民众与以色列警察再度在耶路撒冷老城圣殿山(穆斯林称“尊贵禁地”)爆发严重冲突,造成300余人受伤。

据报道,5月10日以来,加沙地带的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发射数百枚火箭弹。作为回应,以军空袭了加沙地带武装组织逾130处军事目标。加沙地带卫生部门官员说,以军的轰炸造成巴方约3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