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海军在红海击毁一艘载有爆炸物的船只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沙特海军在红海击毁一艘载有爆炸物的船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11 07:48

原标题:沙特海军在红海击毁一艘载有爆炸物的船只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李超

沙特国防部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当地时间10日晚发布一份书面声明,称沙特海军当天早些时候在红海南部海域击毁一艘载有爆炸物的船只,并按照交战规则在该船只发动袭击前将其击毁。

△沙特国防部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声明没有说明事件发生的具体位置。图尔基·马利基在声明中指责胡塞武装利用《斯德哥尔摩协议》掩护其从也门境内的荷台达港发动海上袭击。

荷台达港是也门重要港口,也是也门内战爆发后外界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进入也门的主要通道之一。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曾在联合国斡旋下于2018年末达成《斯德哥尔摩协议》,双方同意在也门荷台达等地实施停火,但协议签署后执行缓慢,双方相互指责对方违反停战协议,而荷台达港“去军事化”进程也迟迟未能真正实施。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