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实战练射击 磨砺精兵强本领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瞄准实战练射击 磨砺精兵强本领

来源:央视网
2021-05-11 07:05

  原标题:瞄准实战练射击 磨砺精兵强本领

  央视网消息:为进一步落实军事训练“八落实”标准和军事训练大纲要求,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锤炼部队,进一步提高官兵射击技能,确保官兵能够进一步熟悉掌握手中武器,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大力开展射击训练,锤炼官兵的作战能力。

  为切实保证官兵们在训练中姿势的正确,要领的掌握,教练员悉心指导队员正确的据枪动作,使其形成肌肉记忆。该支队紧贴实战需求,大力开展机关手枪射击,基层部队开展卧姿、跪姿、立姿等多姿势射击课目训练,着力培养官兵在模拟环境下的出枪、上膛、击发速度,全面锤炼官兵一枪毙敌的本领。(雷键)

图为检查据枪稳固性。

图为官兵进行负重手枪据枪训练。

教员及时纠正动作。

图为官兵据枪训练。

图为官兵认真细致瞄准。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