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架米2直升机坠毁 机上飞行员和乘客死亡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罗斯一架米2直升机坠毁 机上飞行员和乘客死亡

来源:海外网
2021-05-10 10:12

  原标题:俄罗斯一架米2直升机坠毁 机上飞行员和乘客死亡

  当地时间8日,俄罗斯一架米-2直升机坠机,导致机上飞行员和1名乘客死亡。飞机残骸于9日被找到。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远东运输调查部门9日表示,在俄罗斯堪察加半岛失踪的米-2商用直升机已经被找到,飞行员和一名乘客的遗体也在坠机现场被发现。该部门发言人说:“根据初步信息,已有2人死亡。将对这起违反安全规则的坠机事故展开调查。”

  报道称,这架直升机于5月8日下午5时失联。直升机载着一名飞行员和一名乘客,正从埃利佐沃机场飞往恰帕耶夫卡河附近的一个降落地点。三架直升机参与了救援行动,搜救于夜间暂停。9日下午,救援人员在恰帕耶夫卡河附近的森林中发现了被烧毁的直升机残骸。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