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阅兵式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阅兵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09 15:55

  原标题: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阅兵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张誉耀

  当地时间9日,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在中心广场举行了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阅兵式。阅兵式上共有超过1600名士兵以及61件各类武器装备参加。但是由于天气状况,当天的空中阅兵式部分被临时取消。

  阅兵式上的徒步方阵主要是来自于太平洋舰队和东部军区的官兵。武器装备方阵由苏联时期的传奇坦克T-34打头阵,还展示了T-80BV主战坦克、BMP-3两栖战车、S-400防空导弹系统、“棱堡”岸防导弹系统、“铠甲-S”导弹系统、“冰雹”火箭炮和BTR-82A装甲车等现代武器装备。

  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今年的“不朽军团”群众游行活动被改为了线上举行,民众可将参加过卫国战争的亲人照片上传到网页上进行纪念。节日当天除了阅兵式,符拉迪沃斯托克还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例如历史展览、文艺演出、武器展览和焰火晚会等。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