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军事

  当地时间2018年6月5日,叙利亚Hasakeh省,美国领导的联军车辆在Rmelane镇巡逻。美国和土耳其4日发表联合声明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与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当天在华盛顿举行会晤,双方表示支持为确保叙利亚北部曼比季安全稳定制定的合作路线图。

曼比季靠近土耳其边境,目前由美国支持的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叙利亚民主军”控制,该武装力量主要由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领导。土耳其认为“人民保护部队”是被土政府列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工人党在叙利亚的分支。

土耳其方面5月30日说,美国已经同意库尔德人武装撤出叙利亚曼比季,由土耳其和美国部队共同控制这座北部重镇,最终组建当地政府。

1 2 3 4 5 6 共6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