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图片

  • 让更多青年官兵与布哈同行

    武警四川总队凉山支队某大队政治教导员布哈同志前不久被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表彰为“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数十家中央级媒体对他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广泛、深入、集中的宣传报道,让这位一直默默扎根大凉山彝区脱贫攻坚战场的武警军官被千万人熟知。
    2020-10-29 07:17:44

  • 披荆斩棘穿越“死亡地带”

    10月23日,在黎巴嫩南部与以色列边境“蓝线”附近,中国扫雷官兵进入安全通道进行“蓝桶”勘察。
    2020-10-28 13:16:00

  • 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两栖装甲步兵六连

    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两栖装甲步兵六连。
    2020-10-28 13:15:42

  • 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戈壁深处崛起军事科技人才高地

    名校毕业,意气风发,是选择大都市、名高校、一流研究所,还是选择寂寞、荒凉的戈壁滩?硕士毕业的王伟超选择了后者。这也意味着,他必须放弃一些人眼中的“精彩”。
    2020-10-28 07:10:44

  • 热血青春竞风流——你好,新兵!

    你,在做什么?是烈日下飞扬的尘土中摸爬,是深秋里刺骨的寒风中挺立,亦或是在训练场里的器械,望不到尽头的跑道中拼搏。
    2020-10-27 15:12:13

  • 武警北京总队这样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我们是五音山的英雄,我们是五音山的好汉;抗美援朝建奇功,为国争光英名天下传。”一曲《英雄的阵地钢铁的山》传唱了整整70年,一本斑驳发黄写满英雄名字的连队史传承了40载,四面志愿军将士血染的战旗感召着一代又一代官兵。
    2020-10-27 11:32:08

  • 武警特战队员开展攀登强化训练

    连日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开展攀登、索降等课目强化训练,锤炼特战队员单兵技战术。图为特战队员进行飞身下滑训练。
    2020-10-27 11:31:40

  • 云南昆明:抗美援朝老战士走进校园

    10月26日,90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杨秀珍来到位于昆明市官渡区的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小学部,与师生们一同参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活动,为学生们讲述抗美援朝时的经历,鼓励同学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2020-10-27 07:17:23

  • “十三五”期间国防动员事业取得历史性突破

    国防动员,是将国防潜力转化为国防实力的桥梁,是国防建设的重要内容。国防动员建设的成效,事关国家安全与发展,事关未来战争胜败。
    2020-10-27 07:13:10

  • 武警群众性比武竞赛激发练兵热潮

    连日来,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一支队组织开展群众性比武竞赛活动,此次比武竞赛聚焦练兵备战,既充满“战味”,又充满“兵味”。
    2020-10-26 07:18:22

  • 反恐战斗时刻打响: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反恐演练掠影

    深秋时节的周末,紧促的警报声打破了营区的宁静。正在休整的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某分队官兵迅速携装集结向目标方向展开追击,一场“不打招呼”的实战化反恐演练瞬间打响。
    2020-10-26 07:18:13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