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观察

  • 阿富汗离和平还有多远?

    据阿富汗媒体报道,塔利班方面近日指责美军多次违反双方达成的和平协议,发起挑衅行动并轰炸非战事区。驻阿美军发言人桑尼·莱格特则否认了这一说法,但证实其在赫尔曼德省和法拉省开展了空袭行动,并且将继续进行,以保护阿富汗国防和安全部队。
    2020-10-27 09:00:36

  • 空中拼刺刀 ! 一举击落5架敌机

    朝鲜战场上,美军利用空中优势对我方展开封锁和绞杀。年轻的志愿军空军英勇应战,涌现出多名战斗英雄。今天我们就来讲述王海和他率领的飞行大队,空中拼刺刀的故事。
    2020-10-26 11:15:10

  • 美俄冻结核弹头数量以换取续约一年

    俄罗斯与美国有望就《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延长一年的协议达成一致。此前美俄多轮军控谈判几乎陷入僵局,为什么近来突然出现转机?
    2020-10-26 08:46:37

  • 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追寻光辉战史背后的制胜密码——让战斗堡垒在任务一线发力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中朝边界,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在敌我力量极其悬殊的条件下,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历经两年零九个月的浴血奋战,取得了这场“开国之战”“正义之战”的最后胜利。
    2020-10-26 08:36:03

  • “官之初”慎烧“三把火”

    告别大学校门,走进部队营门,一大批走马上任的新排长为基层部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官之初”这“三把火”该不该烧,需三思而后行。
    2020-10-26 08:32:48

  • 训强部队先练强机关

    某旅按照“训练严于部队、标准高于部队、考核先于部队”的理念,狠抓首长机关训练,有效推动机关建设从业务型向打仗型转变。机关率先垂范、干部身先士卒,训强部队,要先练强机关。
    2020-10-26 08:32:30

  • 既要有决心 也要讲方法——提高年轻干部“七种能力”系列谈④

    目前,我军领导指挥体制改革、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已基本完成,军事政策制度改革“第三大战役”正在攻坚展开。
    2020-10-26 08:31:56

  • 正义必定战胜强权 胜利才能赢得和平

    抗美援朝战争,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第一场大规模的国际性局部战争,双方投入战场的总兵力超过300万。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
    2020-10-26 08:31:14

  • 伤心的又何止是太平洋?

    来自英国的记者乔恩·米切尔最近利用公开资料整理并出版了新书《毒害太平洋》,书中详细梳理了部署在太平洋地区的美军,过去数十年来如何对瑰宝一样的大自然肆意妄为、排放有害物质。
    2020-10-26 08:27:45

  • 布基纳法索陆军准尉班杰铭:有好的教育,才有好的未来

    几年前,在尼日尔读书时,我看到了中国援建尼日尔的一家医院。那里的医疗水平和救治条件,在当地都是最好的。
    2020-10-26 08:27:05

  • “孔雀蓝”绽放强军路

    军事科学院日前召开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一位身着“孔雀蓝”登台发言的年轻人格外引人注目。作为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一名有博士学历的文职人员,今年初张章还未过试用期。
    2020-10-25 10:05:21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