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观察

  • 惊涛骇浪中的“成人礼”

    雨骤风狂,战斗警报乍响。风浪中,一艘潜艇迅速解缆起航,驶向陌生海域。前不久,北部战区海军某基地结合恶劣海况,组织该潜艇官兵首次展开以实战为背景的全课目训练考核。
    2020-09-08 09:03:15

  • 奋勇杀敌,拼将热血壮山河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的展厅里,陈列着一枚不起眼的奖章,它长7.5厘米、宽4.5厘米,绣有“百团大战”字样的奖章尽管看上去有些粗糙,却见证了八路军将士浴血奋战的光辉岁月。
    2020-09-08 08:54:34

  • 民主渠道也需要经常“清淤”

    士兵讲堂上线、障碍场重建、战备库房改造,8月底,当发现自己和战友提的建议有了“现实回应”后,对比此前遭遇的“万能回复”,武警上海总队执勤三支队列兵贾月鑫格外开心。
    2020-09-08 08:19:01

  • 漫漫护航路 海豚常伴行

    当地时间9月5日,数百头海豚出现在编队巢湖舰舰艏海面,并跟着军舰跳跃追逐,从下午四点多钟开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才离去,为在海上连续护航130多天没有靠港休整的海军第35批护航官兵带来不少轻松和快乐。
    2020-09-07 20:20:49

  • 抗日战争若干认识之辨析

    当下,在对抗日战争历史的回顾和讨论中,不时听到一些史实混淆、存在偏见甚至谬误的说法,它会影响人们对抗日战争的认识和经验总结,这里,仅就其中几个问题提出讨论。
    2020-09-07 09:15:59

  • 让科学理论的光辉照耀胜战之路

    理论之光穿越古今,理论之力克敌制胜。不论是一个人,还是一个政党、一支军队,科学理论都是获胜的有力武器、前行的指路明灯、发展的科学指南。
    2020-09-07 09:04:27

  • 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奋勇搏击、迎难而上

    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改革发展正处在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在前进道路上,我们面临的重大斗争不会少。
    2020-09-07 04:42:33

  • 军事专家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启示

    在民族危亡关头,中国共产党以民族利益为重,勇敢战斗在抗日战争最前线;面对穷凶极恶的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中国共产党最广泛地动员、组织全体人民团结抗战;在历史大转型时期,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指出了一条光明的道路。
    2020-09-06 22:10:04

  • 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

    近日,习主席在安徽考察时专门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那段革命历史,强调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
    2020-09-02 08:37:04

  • 揭开赛博空间作战的神秘面纱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战争形式已迈入信息化战争时代,信息成为战斗力的主导性要素,作战双方围绕着信息收集、传输及处理展开激烈对抗,赛博空间是数据信息传送的通道,也是现代作战单元相互联系的桥梁。
    2020-09-01 10:01:36

  • 战犯审判与历史记忆

    第二次世界大战虽然已经过去了75年,但它给人类带来的创伤无法抹去。
    2020-09-01 09:57:37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