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观察

  • 成长,就是要不断冲破舒适区

    “恭喜你,成为新一代‘猎人’!”前不久,在“猎人”集训结业典礼上,当队长郭志龙为我佩戴上“猎人勋章”那一刻,我顿时激动得泪流满面,内心深处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座右铭.
    2020-09-16 09:50:15

  • 胜在脑子里永远有敌情

    前不久,新疆喀什军分区某部组织的连战术对抗演练圆满收官,一连虽然进攻用时最长、选择路线最远,却获评“最佳战队”。回顾演练过程,不少官兵深受触动。
    2020-09-16 09:49:08

  • 想定,要把准未来战争的脉搏

    “某部连续多年组织战术演习,每次都进攻同一座高地,似乎敌人永远‘傻乎乎’驻守这个山头。有个单位自己的战法创新层出不穷,假设的对手多年却只会那么一两招。
    2020-09-16 09:33:02

  • 传承,流淌在血液中的力量

    虽已白发苍苍,年过80的赵文法老人体格依然健朗。站在“红四连”设施齐全的现代化营院中,他不停感叹:“修得真好啊,漂亮极了……”2019年5月,“红四连”第19任指导员赵文法,回到自己的老部队。
    2020-09-16 09:31:50

  • “热干面”背后的守望与坚持

    一位网友设计了一幅漫画,画面中热干面小人戴着口罩、眼含泪光,天津煎饼果子、山东大葱、陕西肉夹馍等则纷纷为它鼓劲。漫画在微博上得到了网友的广泛传播,后来热传的新媒体作品里。
    2020-09-16 09:04:00

  • 海上课堂不断线 学习教育增实效

    记者陈国全报道:“尊干爱兵、兵兵友爱是我军的优良传统,要把尊干爱兵的具体要求作为日常行为规范,形成习惯……”9月初,北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唐山舰依托“战舰E家”网络系统。
    2020-09-16 08:38:55

  • 给智能时代军队组织形态画个像

    当今世界,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取得突破,推动人类社会加速迈向智能时代。
    2020-09-15 08:46:27

  • 把问题解决在“网下”

    9月14日至20日,是首届军营网络安全宣传周。各级要围绕“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强军兴军和备战打仗营造良好网络环境”主题,通过主题宣传、学习教育、专家宣讲等方式,推动活动常态落实。
    2020-09-15 08:34:40

  • 在线学习不能“打卡刷分”

    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个别同志为了应付上级对分数的硬性要求,把手机在线学习变成了“打卡刷分”。
    2020-09-15 08:30:47

  • 联勤保障力量要联保精用

    在现代联合作战体系中,针对联勤保障“先到位、后收场、全程用”的特点,联勤保障力量运用应一体联动、联合施保、精准释能。
    2020-09-15 08:28:29

  • 反无人机“蜂群”作战难题如何破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集群技术的成熟发展,无人机“蜂群”作战逐渐从理论设想走向战场实践。
    2020-09-15 08:28:12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