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观察

  • 中国军队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力量

    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宁是人类的共同追求和使命。中国政府和人民始终把维护世界和平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今年是联合国成立75周年,也是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周年。
    2020-09-18 19:01:24

  • 奋起抵抗日本侵略的民族先锋

    九一八事变是日本帝国主义长期以来推行对华侵略扩张政策的必然结果,是它企图变中国为其独占殖民地而采取的重要步骤。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冲在最前线,吹响了挽救民族危亡的第一声号角。
    2020-09-18 15:24:21

  • 专家: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 以强国心态回顾历史

    当时日本侵吞东三省的历史背景是什么?九一八事变发生后,中国人民进行了哪些抗争?如今我们应该如何回顾这段历史?
    2020-09-18 11:24:00

  • 美国“双撤军”缘何撤而不尽

    近日,美国军方明确表态,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美军规模将分别于9月底和11月前缩减至约3000人和4500人。欧美主流媒体均指出:“双撤军”的时间与美国总统大选契合,服务于大选是其重要考量。
    2020-09-17 11:11:55

  • 认知作战从隐蔽迷惑到攻芯控脑

    在战争形态演变进程中,当某个要素的发展远超其他要素,围绕它的制权争夺往往就会突出出来,成为独立的作战方式,并在作战制胜中占据重要地位,海战、空战、信息战以及与之对应的制海权、制空权和制信息权的出现无不如此。
    2020-09-17 11:06:33

  • 搞好作战概念创新

    作战概念,是对作战活动本质特征的理性认识与科学把握。创新作战概念,已成为汇聚先进理念、感知未来战场、指导作战行动的重要抓手。
    2020-09-17 11:06:27

  • 美俄战略投送能力分析和未来前瞻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肆虐欧洲大陆。在疫情最为紧张的时刻,俄罗斯派出15架伊尔-76运输机搭载大量防疫物资和医护人员驰援意大利,在伸出援手的同时向世界彰显了其强大的战略运输与投送能力。
    2020-09-17 10:21:19

  • 向世界展示中国军人捍卫和平的决心和能力

    从1990年5名中国军人赴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担任军事观察员至今,中国军队和联合国维和行动已经结缘30年。
    2020-09-17 10:02:01

  • 浅析军种如何落实抓建为战

    贯彻“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总原则,军种部队需要准确把握战与建互动规律,加强同战区对接,形成权责清晰、正向互动、顺畅高效的工作格局。
    2020-09-17 10:00:07

  • 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军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和重要经验。习主席反复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从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又强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2020-09-17 09:45:46

  • 传统基因造就亮眼订单,俄罗斯打“军售牌”多方发力

    一直以来,军火贸易不仅是俄外汇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更是其施加军事政治影响、开展地缘政治博弈的重要手段。
    2020-09-17 08:15:00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