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观察

  • 联合国维和行动在挑战中砥砺前行

    75年来,联合国以和平为己任,建立并践行集体安全机制,积极开展斡旋调解,推动和平解决争端,向冲突地区部署70余项维和行动。在联合国的努力下,不少局部冲突得到控制,新的世界大战得以避免,世界总体保持75年的和平与稳定。
    2020-09-20 10:42:16

  • 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初心和使命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是联合国成立75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周年。
    2020-09-20 10:02:51

  • 国画《抗美援朝战争画卷》赏析:雄浑壮阔撼心魄

    《抗美援朝战争画卷》是画家柳子谷、满键创作于上世纪50年代末的一幅大型国画。这幅27米的史诗式长卷,是我国当代展现战争题材较早的全景式绘画作品,现收藏于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2020-09-20 07:20:00

  • 拿出十足干劲练兵备战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既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付之东流;也要铆足干劲、迎头赶上,杜绝“不作为”“软作为”,防止偏离既定目标、打乱工作节奏。
    2020-09-20 05:27:10

  • 外媒评述:联合国维护世界和平任重道远

    诞生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灰烬中,联合国在其成立以来75年的历史中实现了避免大国之间再次爆发冲突的宏伟目标,却常常暴露出无力应对内部冲突和外部干预等问题。
    2020-09-19 10:46:51

  • 专家解读:中国军队积极推动维和国际合作

    18日发布的《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指出,中国军队先后与90多个国家、10多个国际和地区组织开展维和交流与合作。
    2020-09-18 20:20:04

  • 祖国铭记着维和军人的奉献牺牲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联合国成立75周年之际,中国政府发布《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全面展示中国军队为联合国维和行动作出的突出贡献,特别列表记录中国军队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中牺牲的16名官兵。
    2020-09-18 20:16:17

  • 专家解读:中国军队维和官兵数量类型全面发展

    国防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国防部维和事务中心高级教官何星对新华社记者梳理了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发展历程,他介绍,中国军队维和官兵的数量和类型全面发展,已成为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关键力量。
    2020-09-18 20:16:13

  • 维护世界和平的关键力量

    30年前,中国首次向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派出5名军事观察员。从此拉开了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序幕。
    2020-09-18 20:16:13

  • 中国军队参与维和行动“六个坚持”政策立场

    国务院新闻办18日发布的《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首次系统阐述了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所秉持的“六个坚持”政策立场,并再次申明:中国军队为世界和平出征。
    2020-09-18 20:16:12

  • 中国军队维和行动履行承诺“六大亮点”

    国务院新闻办18日发布的《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系统介绍了5年来中国履行相关承诺所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
    2020-09-18 19:48:08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