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乌领导人会晤 对俄制裁问题存分歧-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观察

德乌领导人会晤 对俄制裁问题存分歧

2019-06-19 15:3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6月19日电 柏林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地时间18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与到访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晤。外媒报道称,泽连斯基在会谈中望争取对俄更多制裁,但默克尔表示不支持欧盟增加对俄制裁。

  据德国《图片报》等报道,默克尔与泽连斯基会谈后举行联合记者会。泽连斯基表示,欧盟现有对俄经济制裁的力度不够,“应采取更多制裁措施,直到恢复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默克尔表示,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欧盟峰会上,德国将支持欧盟延长现有的对俄经济制裁措施,但不支持增加更多制裁。

  默克尔还表示,在乌主权和领土完整得到恢复之前,西方国家不会解除对俄制裁。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地时间17日在巴黎与泽连斯基会晤。马克龙表示,不排除将举行法、德、俄、乌四国领导人会谈的可能性。

  路透社等报道称,泽连斯基本周还将会晤欧洲其他国家领导人,以争取他们的支持。美国《新闻周刊》分析认为,在欧盟外交政策的制定上,德国的态度将起到关键作用。

  2014年7月,欧盟以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制造不稳定”为由,对俄实施经济制裁。2015年以来,欧盟以明斯克协议未能得到完全执行为由,多次延长对俄制裁。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