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强军路上突击手-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观察

争做强军路上突击手

2019-06-04 09:45:46 解放军报

  在强军兴军伟大征程中,每名官兵的作用就如机器上的一颗颗螺丝钉,缺少一颗或是一颗出了问题,就可能导致整部机器出故障。有的岗位看似不起眼,但同样像螺丝钉一样,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每个岗位都是战斗力链条上的重要一环,“马蹄铁”效应不可小视,人人需要“强筋壮骨”,个个都是逐梦主角。

  诗人汪国真说:“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每个人都应该干好主业,尽好主责,克服浮躁情绪和功利心理。把讲责任、敢担当铸成精神气质与高贵品格,不躲事避事、不怕事推事,在实际工作中敢于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

  一个人无论在什么岗位工作,只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任何岗位都可以实现自我价值。我们应该把自己当成强军兴军的突击手,踏踏实实在本职岗位上不断钻研、苦练、创新,争挑重担,勇当先锋。强军任重道远,让我们满怀勇气上路,对初心保持执著,对事业保持专注,以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一往无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当好强军路上的追梦人。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