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访新西兰恐袭案发地 吁击溃极端主义思想-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观察

英威廉王子访新西兰恐袭案发地 吁击溃极端主义思想

2019-04-26 15: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威廉王子26日访问了新西兰恐袭事发地点清真寺,他说,极端主义思想应被击溃。威廉于当地时间26日稍早会见恐袭幸存者。

  据报道,26日,威廉王子代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应阿德恩之邀,出访新西兰2天。英国女王为新西兰的国家元首。威廉在新西兰南岛基督城的努尔清真寺演说时指出,这里所发生的一切,是由扭曲的思想所引发,这种思想是无边界的。在场听众包括新西兰总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等。

  威廉说:“愿爱的力量永远战胜仇恨力量……任何形式的极端主义都必须被击败。”威廉表示:“我与你们同在,感谢你们过去几周教导世人的一切。我与你们同喜同悲,我将支持那些幸存下来的人。”

  3月15日,新西兰努尔清真寺和林伍德清真寺(Linwood Mosque)遭遇一名枪手袭击,导致50人丧命。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