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伊朗外长称认为特朗普不希望与伊发生战争-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观察

外媒:伊朗外长称认为特朗普不希望与伊发生战争

2019-04-25 16:02: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24日,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他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愿与伊朗发生战争,但可能会被诱导进一场冲突。

  据报道,扎里夫表示,有一个所谓的“B队”,包括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顿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内,可能会驱使特朗普与伊朗发生冲突。“我不认为他希望战争,”扎里夫说,“但不排除他可能被引诱进战争。”

  白宫未立即回复对扎里夫言论的置评请求。

  扎里夫表示,伊朗将对美国的危险政策做出“谨慎”回应。他指出,例如伊朗仍允许美国军舰通过霍尔木兹海峡。霍尔木兹海峡是全球最为重要的石油海运通道。

  扎里夫称美国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列为恐怖组织是“荒谬”的决定,但暗示伊朗不打算做出军事回应,除非美国改变与伊朗军队打交道的交战规则。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被列为“恐怖组织”后,美国军方并未表示将会改变其行为准则。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