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就“金特会”协商进入第二日 讨论无核化问题-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观察

朝美就“金特会”协商进入第二日 讨论无核化问题

2019-02-22 14:2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22日,朝美特别代表工作协商进入第二天,有关首脑会谈议题的讨论加快了速度。朝美双方各自就无核化和相应措施提出了意见,双方能否达成协议备受瞩目。

  当地时间22日上午11时,朝鲜国务委员会对美特别代表金赫澈离开越南政府迎宾馆,前往美国特别代表比根的下榻地点。随同金赫澈一同前往的还有朝鲜统一战线部室长金星慧和外务省北美局代局长崔江一(音)等人士。

  资料图:2018年6月12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左)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举行会晤。中新社发 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供图 摄

  21日进行的首日协商约进行了4个半小时,有记者提问金赫澈 “是否对首脑会谈抱有期待”时,他点了点头。

  此外,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朝鲜核问题协商首席代表李度勋22日抵达河内,在当地了解朝美工作协商有关情况,拟定韩国的应对策略及合作方案。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