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大局 高标准推进停偿工作-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观察

统筹大局 高标准推进停偿工作

2018-06-12 05:08:24 人民日报

  北京地区部队停偿项目体量大,涉及15个行业、1万多个项目,占全国1/10,加之地理位置特殊,政治敏感性强,关乎社会稳定,涉及群众利益,工作难度大。北京市委、市政府和驻京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切实把停偿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大事大抓、特事特办。在中央国家机关和军委机关正确指导下,在人民群众大力支持配合下,坚持“坚决全面、积极稳妥”的工作指导,多管齐下,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北京市委、市政府把停偿工作与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结合起来,与“三个专项”清理整治结合起来,与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结合起来。近两年来,多次召开军地联席会议、专题会议、组织现场办公,市区两级25个职能部门解决矛盾困难1160余项,受理涉法项目500余项,为驻京部队停偿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海淀区复兴路沿线是军队房地产租赁停偿政策试点地区,丰台区承担着北京地区相关试点任务,在军地共同努力下,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形成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

  北京卫戍区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及时掌握情况、梳理问题、对接政府、探索路子,指导16个区人民武装部,完成1167个项目协调对接,专项办理378个项目会商,协调开通司法保障“绿色通道”,协助立案398个项目,协调联合执法120个项目,有效推进了驻京部队停偿工作进度。

  北京卫戍区政治委员、市停偿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  姜  勇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