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将4架KC135军用加油机部署乌克兰(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观察

外媒:美国将4架KC135军用加油机部署乌克兰(图)

2018-06-11 14:31:52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6月11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9日报道,美国已将四架KC-135“同温层加油机”(KC-135 “Stratotanker”)派往乌克兰。这些加油机被从美国和英国的空军基地派到乌克兰的利沃夫市。还有大约150人随机前往,他们都是机组人员和工作人员。

  美国欧洲-美洲司令部新闻处指出,他们的目标是增加自己的盟友在东欧的安全性和提高北约成员国及伙伴之间的军事合作水平。

  自2014年年初基辅当局在顿巴斯地区实施军事行动以来,美国人就定期向乌克兰武装部队提供价值达数亿美元的军事捐助。华盛顿已经批准提供“巴雷特”M107A1重型狙击步枪和“标枪”反坦克导弹系统。

  据5月份消息,仅在今年,乌克兰就从美国、立陶宛、英国和加拿大获得了价值4000多万美元的致命武器及其他军事装备。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也门首都再遭沙特空袭 房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

  • 专题

    立陶宛:北约士兵波罗的海举行两栖登陆演习

  • 专题

    俄罗斯士兵参加侦察兵大赛 奋力拼搏挑战全能

  • 专题

    云南武警开展军事训练尖子比武 首日上演“枪王”对决

  • 专题

    美土支持确保叙利亚曼比季安全的合作路线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