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挺进深蓝》引发热烈反响-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观察

《中国海军挺进深蓝》引发热烈反响

2018-04-20 06:04:33 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刘阳)为纪念中国海军成立69周年,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国家记忆》栏目于4月16日至20日推出《中国海军挺进深蓝》5集系列纪录片。系列节目主要讲述了中国海军勇担大国责任,打击海盗、救援灾区、紧急撤侨、搜救飞机沉船等,为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不断作出贡献。节目播出以来,受到了观众的欢迎,并在互联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节目播出第一天,在全国52城和35城收视率统计中名列同时段榜首。相关内容在新媒体端推出后,观众和网友认为该系列内容生动详实、权威真实,很好地见证了近年来中国海军走向深蓝的进程。众多网友纷纷留言,他们表示,当代中国军人的使命与担当,让同胞们无时无刻不感受到,中国公民的身后是强大的祖国。据了解,栏目组辗转各地,采访到众多中国海军发展的亲历者和相关专家,搜集了大量珍贵历史资料,体现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海军建设的巨大成就。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摩托车爆炸致6人死亡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