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 中印举行第七轮军长级会谈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10月12日,中印两军在楚舒勒举行第七轮军长级会谈。双方重点围绕两国一线部队在中印边界西段实控线地区脱离接触坦诚、深入和建设性地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本轮会谈是积极和建设性的,增进了对彼此立场的相互理解。
    2020-10-14 11:11:00

  • 克罗地亚政府大楼附近发生枪击

    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市中心12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警察受伤,一名枪手自杀身亡。事发地距离克罗地亚政府大楼几步之遥。
    2020-10-14 10:38:00

  • 特朗普竞选广告惹“美军干政”嫌疑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竞选连任团队12日发布的在线广告使用美国国防部高级别文职官员和身着制服的军官照片,被指违反五角大楼“不干涉政治”政策。
    2020-10-14 10:38:00

  •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11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军方13日说,索政府军12日在该国南部下谢贝利州打死至少11名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2020-10-14 09:37:29

  • 缅甸政府军与若开武装反复争夺索莫山

    当地时间10月13日早上7时许,驻扎在若开邦拉代当镇的缅甸政府军陆军部队在海军和空军的配合下,向索莫山方向的若开民族武装发起进攻,进攻中使用了重炮射击,同时海军舰艇也从梅宇河向岸上扫射,大约上午9时30分,两架战斗机参与了进攻。据当地村民称,索莫山上出现了大量浓烟,直到飞机撤出战斗以后,双方的交火还在继续。
    2020-10-14 09:28:37

  • 埃及安全部队打死两名恐怖分子

    埃及内政部13日发表声明说,埃及安全部队当天在北西奈省的一次反恐行动中打死两名恐怖分子。
    2020-10-14 07:38:10

  • 墨西哥北部警方打死14名武装分子

    墨西哥北部萨卡特卡斯州安全部门13日发表公报说,该州警方12日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警方在随后的交火中打死14名武装分子。
    2020-10-14 07:37:59

  • 至少12名马里士兵在该国中部遇袭身亡

    巴马科消息:马里军方13日说,马里军队12日晚间和13日早晨在该国中部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至少12名马里士兵死亡。
    2020-10-14 07:37:50

  • 至少12名马里士兵在该国中部遇袭身亡

    马里军方13日说,马里军队12日晚间和13日早晨在该国中部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至少12名马里士兵死亡。
    2020-10-14 02:41:18

  • 集安组织维和部队在白俄罗斯举行联合军演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集安组织)维和部队12日开始在白俄罗斯北部维捷布斯克州举行“牢不可破的兄弟情-2020”首长司令部联合军事演习。
    2020-10-12 22:49:54

  • 珊瑚礁现未引爆炸弹 澳出动军舰投入深海

    澳大利亚东南沿海一处珊瑚礁发现一枚未引爆的45公斤炸弹。澳大利亚海军一艘军舰拖拽这枚炸弹离开珊瑚礁,继而把它沉入深海,从而确保公众安全。
    2020-10-12 09:09:23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