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喀山”号核潜艇完成导弹试射-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俄罗斯“喀山”号核潜艇完成导弹试射

2020-11-24 09:37: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俄罗斯北方舰队公布的消息,当地时间11月23日,俄罗斯“亚森-M”级攻击核潜艇首艇“喀山”号在参加国家测试时成功试射导弹。

  △图片来自俄罗斯媒体

  据介绍,“喀山”号在白海区域发射了“口径”巡航导弹,导弹经过1000多公里的飞行后,准确命中位于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州的靶标。

  “喀山”号于11月21日离开基地,在本次航行过程中还完成了动力系统,舰载武器的相关测试。俄军方此前表示,“喀山”号在完成国家测试后将于2021年正式入列北方舰队。(总台记者 徐鸿波)

编辑:徐林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