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西南部发生爆炸袭击多人死伤-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索马里西南部发生爆炸袭击多人死伤

2020-07-05 11:04: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内罗毕7月4日电(记者储信艳)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西南部城镇拜多阿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人丧生,另有10人受伤。

  索马里政府发言人伊斯梅尔·奥马尔证实,爆炸由遥控地雷引发,死伤者多为平民,爆炸导致的死伤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说,爆炸袭击目标为拜多阿镇南部一税务机构,然而爆炸在附近一家餐馆发生,死伤者中包括平民和安全人员。

  当天,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税务局附近也发生一起爆炸,多人死伤。

  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与这两起爆炸袭击有关。

  索马里政府强烈谴责这两起爆炸袭击,重申将坚决稳定索马里局势。

  近年来,索马里国内局势紧张。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频繁在索马里和邻国发动恐怖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编辑:高冲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