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联军说拦截4架也门胡塞武装无人机-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多国联军说拦截4架也门胡塞武装无人机

2020-07-04 10:02: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利雅得7月3日电(记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主导的多国联军3日说,多国联军当天拦截并摧毁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境内方向放飞的4架携带炸弹的无人机。

  多国联军发言人图尔基当天发表声明说,胡塞武装无人机是在也门领空被拦截并摧毁的。

  7月1日,多国联军宣布对也门胡塞武装的军事目标展开军事行动,旨在摧毁其远程作战能力。5月底以来,多国联军已多次拦截和击落胡塞武装放飞的无人机及发射的弹道导弹。

  2014年9月,胡塞武装夺取也门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等国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编辑:高冲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