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机在太平洋北部巡航飞行 美空军出动F-22伴飞-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防务

俄军机在太平洋北部巡航飞行 美空军出动F-22伴飞

2020-06-28 08: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综合报道,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在一份声明中说,27日,美国的F-22战机拦截了四架进入阿拉斯加防空识别区的俄罗斯侦察机。俄国防部则称,俄军机在中立水域上空进行了巡航飞行。

  俄罗斯国防部在消息中称,“4架图-142MK远程反潜机在太平洋北部地区中立水域上空进行了巡航飞行”,美国空军出动F-22战斗机伴飞。俄方称,飞行严格按照国际空域使用规则进行,没有侵犯其他国家领空。

  NORAD指挥官奥肖尼西则称,“仅今年一年,NORAD部队就已经在十个场合中识别并拦截了进入阿拉斯加防空识别区的包括轰炸机,战斗机和海上巡逻机在内的俄罗斯军用飞机。”

  此外,俄国防部还称,27日,俄军3架图-142MK远程反潜机完成在巴伦支海、挪威海上空的例行飞行任务,挪威空军曾派出F-16战斗机在挪威海上空中立水域伴飞俄军反潜机。

 

编辑:王妍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