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多安:土军拟本周将叙政府军从伊德利卜观察点驱离-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埃尔多安:土军拟本周将叙政府军从伊德利卜观察点驱离

2020-02-27 13:4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路透社26日报道,近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计划本周将叙利亚政府军从其在伊德利卜省的军事观察点驱离。

  据报道,埃尔多安在一次讲话中对其所在政党的议员们说:“我们正计划在本月底前,(从叙利亚政府军手中)解放我们的观察点。”埃尔多安曾在2月5日要求叙总统阿萨德的军队在2月底前撤出观察点,否则土耳其将把他们驱离。

  此外,26日早些时候,土耳其国防部表示,土军在伊德利卜的一场空袭中,2名土耳其士兵身亡,另有2人受伤。而在本月,还有16名土耳其士兵在该地区身亡。

  叙利亚伊德利卜省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叙政府军一直希望收复这一地区。

  2018年9月,普京和埃尔多安在索契会晤,双方决定在伊德利卜省的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之间建立非军事区。根据协议,土方以监督停火的名义在伊德利卜设立12个观察点。近期,叙政府军和土军在伊德利卜爆发正面冲突,双方在交火中各有伤亡。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