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与法国举行联合军演-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塞浦路斯与法国举行联合军演

2020-02-18 07:00:57 新华网

  新华社尼科西亚2月17日电(记者张保平)塞浦路斯与法国17日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据塞浦路斯媒体报道,塞浦路斯国防部长安热利代斯17日观看了联合演习的开始阶段。他说,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和“阵风”战斗机参加了当天的演习,联合演习旨在通过打击虚拟目标整合塞浦路斯的防空系统。今后塞法双方将举行更多类似的演习。

  法国国防部长帕利17日晚抵达塞浦路斯访问。据报道,帕利将与塞浦路斯总统和国防部长会晤。

  塞浦路斯通讯社援引安热利代斯的话报道说,他与帕利会晤时将就地区风险评估交换意见,并讨论加强合作事宜。

  塞浦路斯和法国近几个月来加强了防务合作,分析人士认为这是针对土耳其在塞浦路斯附近海域勘探天然气发出的强烈信号。据法国《论坛报》本月6日报道,塞浦路斯与总部位于法国的欧洲导弹集团签署了“西北风”地对空导弹和“飞鱼”反舰导弹的采购合同,估价为2.4亿欧元。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