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理:2022年起兵力不足 减少替代兵役人员不可避免-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韩总理:2022年起兵力不足 减少替代兵役人员不可避免

2019-11-21 15:3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21日表示,2022年起兵力资源不足,为确保国家安全,减少替代兵役人员将不可避免。

  21日上午在韩国国政悬案检查调整会议中,李洛渊谈到政府替代兵役制度改善方案时,作出上述表示。

  资料图: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

  李洛渊表示,政府认为减少替代兵役人员将不可避免,因而提出改善方案。政府同时认为,在必须实施该制度的领域仍需部署适当人员。李洛渊称,在替代兵役方面,应最为重视公平、平等以及对国家重要领域的贡献度。

  李洛渊指出,除替代兵役制度外,还需从根本上应对低生育率带来的兵力资源减少问题,并指示国防部根据已制定的“国防改革基本计划2.0”,彻底履行各部队战力结构改革方案。

  这里的替代兵役是指代替一般服役,从事专业研究员、产业技能要员、乘船执勤预备役、公共卫生医生等以公共利益为目的服务。韩国政府从1973年开始实施这项制度。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中工网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