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政府军打死11名胡塞武装人员-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也门政府军打死11名胡塞武装人员

2019-10-17 00:14:06 新华网

  新华社科威特城10月16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16日说,政府军当天在也门南部达利阿省与胡塞武装发生交火,打死至少11名胡塞武装人员。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政府军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数十名胡塞武装人员当天向驻扎在达利阿省西部加泰拜地区的政府军发动袭击,双方发生激烈交火。“政府军击退了进攻并打死至少11名胡塞武装人员,打伤数人。”他未透露政府军方面的伤亡情况。

  一段时间以来,胡塞武装在达利阿省发动大规模袭击。据报道,达利阿省北部部分山区被胡塞武装占领,政府军则控制该地区的部分村庄。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后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