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总统称将与沙特对话 吁土耳其停止进攻叙利亚-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伊朗总统称将与沙特对话 吁土耳其停止进攻叙利亚

2019-10-15 15:4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14日表示,伊朗与阿联酋的关系有所改善,并准备与沙特阿拉伯进行对话。另一方面,鲁哈尼呼吁土耳其停止在叙利亚东北部地区的军事行动。

  资料图:伊朗总统鲁哈尼。

  据报道,鲁哈尼在德黑兰举行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伊朗和阿联酋两国代表团最近进行了相互访问,鲁哈尼强调,两国关系正在朝着进一步改善方向发展。

  关于伊朗与沙特阿拉伯之间的紧张局势,伊朗总统发表评论称,伊朗准备与诸如沙特阿拉伯等国家进行认真对话,解决地区问题。鲁哈尼补充道,解决也门危机将推动伊朗与沙特之间的对话。

  另一方面,鲁哈尼敦促土耳其停止进攻叙利亚东北部库尔德武装。鲁哈尼表示,他了解土耳其的安全担忧,但不接受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的所作所为。鲁哈尼表示,他希望土耳其对叙利亚北部的干预随着美国的撤军而结束。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