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军队和多国部队打死7名“博科圣地”头目-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尼日利亚军队和多国部队打死7名“博科圣地”头目

2019-09-21 04:49:17 新华网

  新华社阿布贾9月20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军方20日说,尼军队和多国部队日前对极端组织“博科圣地”位于乍得湖地区的一处据点实施联合打击,至少打死7名该组织头目。

  尼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尼日利亚陆军和由尼日利亚、喀麦隆、尼日尔、乍得等国组建的多国部队针对目标实施的炮击和空袭行动取得成功,据来自“博科圣地”内部的消息,至少7名该极端组织头目在行动中被打死。

  声明说,尼日利亚军队和多国部队将在该地区继续打击极端组织的残余势力。

  最近一段时期,“博科圣地”频频在尼日利亚及周边地区发动袭击。8月10日,“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对尼日利亚军队位于博尔诺州的一处基地发动袭击并与军方展开交火,造成12人死亡。8月23日,尼日尔东南部迪法省一个村庄遭遇“博科圣地”袭击,12人在袭击中丧生。

  “博科圣地”成立十余年来,频繁出没于尼日利亚东北部,并对周边的乍得、尼日尔、喀麦隆等国构成安全威胁。2016年7月,尼日利亚、喀麦隆、尼日尔、乍得等国组建的多国部队开始对“博科圣地”进行联合打击。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