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理称伊朗秘密研制核武器 伊外长:他在喊狼来了-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以总理称伊朗秘密研制核武器 伊外长:他在喊狼来了

2019-09-10 10:2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方面9日否认了以色列总理关于伊朗一直秘密研制核武器的说法,并表示内塔尼亚胡正在“为战争寻找借口”。

  据伊朗国家通讯社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9日声称,德黑兰一直在伊朗阿巴德的一个秘密地点开发核武器,但在“得知该设施已被曝光后,便将其摧毁”。

  伊朗外长扎里夫9日否认了内塔尼亚胡的说法,称内塔尼亚胡是在“喊狼来了”。“拥有真正核武器的人在喊狼来了,”扎里夫在推特上表示。

  扎里夫还在推特上贴出了,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996年10月发表的一篇文章,该文揭露了“以色列建造核武器的秘密”。

  据伊朗媒体报道,内塔尼亚胡正试图在下周联合国大会(UNGA)之前加大对伊朗的施压。

  据悉,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伊核协议。根据协议,伊朗承诺限制其核计划,国际社会将解除对伊制裁。

  2018年5月,美国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核协议,随后逐步恢复因协议而中止的对伊制裁。今年5月起,伊朗先后分三个阶段中止履行伊核协议条款。

编辑:高冲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