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称一架美军无人机在也门被击落-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美国媒体称一架美军无人机在也门被击落

2019-08-22 00:53:56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8月21日电 美国媒体21日援引政府官员消息报道说,美军方一架无人机20日在也门上空被击落。

  多名匿名美政府官员向媒体确认,美军方一架MQ-9无人机20日晚在也门扎马尔省被击落。其中一名官员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表示,无人机是被胡塞武装的地对空导弹击落的,美方认为该导弹是伊朗提供的。也有官员称,此时判断谁应对美军无人机被击落事件负责,仍为时过早。

  据媒体报道,胡塞武装发言人早些时候宣布,其防空系统击落了一架美国无人机。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后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