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马称世界仍存400架F-16市场 可用F-35技术升级F-16-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洛马称世界仍存400架F-16市场 可用F-35技术升级F-16

2019-06-24 21:00:54 参考消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6月21日发表了题为《2019年巴黎航展: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着眼于让F-16在欧洲的销量继续增长》的报道,称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继续开拓在欧洲销售F-16“战隼”战斗机以及对该系列战机进行升级的市场机会。

  报道称,洛马公司负责航空事务的执行副总裁米歇尔·埃文斯对英媒表示:“我们看到了F-16战斗机的大规模复兴,几年前我们还没有料到会如此。现在我们正凝视着全世界可能增加多达400架(F-16)战机的潜力。对我们公司来说,我们认为购买F-16的国家正走在(考虑)购买F-35‘闪电’Ⅱ隐身战机的路上。”

  埃文斯还说:“因此,那也将是我们同样希望转移给那些国家的能力。”

  报道称,在欧洲,洛马公司正致力于为该平台的传统用户升级到F-16V战斗机,并致力于出售新建造的战机。

  随着F-35的产量在得克萨斯州的沃思堡工厂扩大,该公司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维尔重新建立了F-16战机的生产工厂。

  埃文斯说:“我们有各种选项供拥有老式的F-16 Block 40(第40批次——本网注)和Block 50(第50批次——本网注)的客户选择——我们将能够升级那些(老式)F-16,而如果这些国家希望采购新建造的F-16,我们也可以提供。”

  报道称,洛-马还努力协调F-35和F-16之间的技术升级工作,为F-35研发的一些新技术也可以(反馈)应用在F-16上。类似地,F-16的一些升级项目,比如自动地面防撞系统,也已经安装在F-35上。

  埃文斯说:“这就是我们正试图对客户做的事情,我们正与客户合作,帮他们以现有战机平台和可以承受的价格来实现能力最大化。我们的一些客户说他们想要F-35,但他们目前还买不起。”

  在欧洲,对航空设备进行现代化升级是一个重要主题,尤其是在一些东欧国家(北约成员国)正努力从库存中去除冷战时期遗留的旧式武器装备之际。

  报道称,随着一些西欧国家——例如比利时和挪威——的空军走上购买F-35的道路,在欧洲内部向其他国家出售或转让现有的F-16库存可能是补偿采购费用的一个选择。因此,对洛马公司来说,进行F-16升级和赢得新订单的潜在机会非常重要。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