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安全部队打死2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阿富汗安全部队打死2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2019-06-15 23:20:06 新华网

  新华社喀布尔6月15日电(记者邹德路 陈鑫)阿富汗军方15日说,阿安全部队于14日夜间到15日在阿富汗北部和南部多个地区发动空袭,共打死2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军方发言人阿卜杜勒·哈迪·贾迈勒对新华社记者说,安全部队战机15日上午对塔哈尔省战略要地伊什卡米什地区一处塔利班集会现场进行了轰炸。除8名武装分子被炸死外,另有5人被炸伤。

  另据阿军方15日发表的声明,阿安全部队14日夜对南部查布尔省米赞地区多个塔利班武装分子藏身处发动空袭,打死14人,另有2人被地面部队抓获。

  阿富汗塔利班尚未对上述两起事件发表评论。

  近来,阿富汗安全部队加大了对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打击力度。本月11日至12日,阿安全部队在查布尔省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开展清剿行动,共击毙54名武装分子,另有17名武装分子受伤。自本月12日起,阿安全部队在塔哈尔省哈贾加尔地区也开展了清剿行动。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