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将提前向土耳其交付S-400防空导弹系统(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俄称将提前向土耳其交付S-400防空导弹系统(图)

2019-05-30 10:12:33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9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应土耳其方面请求,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交付正在提前进行。

  佩斯科夫说:“应土耳其方面请求,交付将比原定时间提前,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他补充说:“没有任何延迟,一切正常。”

  土耳其此前表示不会放弃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计划,并称首批S-400定于7月份交货。美国声称S-400系统与北约标准不兼容,并多次以制裁相威胁。美国还不止一次地声称,如果土耳其向俄方购买S-400,可能推迟或取消向土耳其出口F-35最新式战斗机的进程。土耳其是美国F-35型战斗机国际项目的参与国之一。土耳其也多次表示,俄S-400系统不会对美国F-35构成威胁。

  土耳其共和国总统府通信署署长阿尔通29日表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话时,再次建议就俄罗斯向土供应S-400防空导弹问题建立工作小组。

  阿尔通在推特中表示:“我们的总统今日与美国总统进行通话,埃尔多安再次建议就俄罗斯根据土耳其国家安全所需向土供应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问题组建工作小组。两国领导人商议在日本举办G20峰会期间进行讨论。”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