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反恐部队击毙1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伊拉克反恐部队击毙1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9-05-30 07:14:27 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5月29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军方29日说,反恐部队当天在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发起清剿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行动,共击毙14名武装分子。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发言人拉苏尔当天发表声明说,在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的空中支援下,伊拉克反恐部队当天根据情报空降到“伊斯兰国”在尼尼微省省会摩苏尔市以南的一处据点,与藏匿在据点的武装分子激烈交战,共击毙14名武装分子。

  声明未透露反恐部队方面的伤亡情况。

  伊拉克于2017年12月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极端分子藏身偏远地区,伺机发动袭击。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