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举行多国联合军演-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土耳其举行多国联合军演

2019-05-24 14:57: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5月24日电 安卡拉消息:土耳其近期密集举行军演。土国防部消息称,代号“埃尔吉耶斯-2019”的多国联合军事演习当地时间23日在中部省份开塞利顺利结束。与此同时,土大规模海军演习“海狼-2019”正在黑海、爱琴海和地中海海域举行。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土国防部消息报道称,土耳其主办的多国联合军演“埃尔吉耶斯-2019”自本月6日开始,有阿塞拜疆、格鲁吉亚、罗马尼亚、美国、意大利、卡塔尔、巴基斯坦等国共计895名军人参加。演习内容包括索降、跳伞、实弹射击、战场救援等。

  土耳其国防部的消息还称,土于本月13日启动该国史上最大规模的海军军事演习“海狼-2019”,该军演将持续至25日结束,演习范围为黑海、爱琴海和地中海海域,参演装备包括131艘军舰、57架飞机和33架直升机,参演官兵总计2.59万人。

  今年2月,土耳其还曾举行代号“蓝色家园-2019”的海军军演。演习在黑海、爱琴海、东地中海同时进行,海军出动103艘舰艇,并得到空军与陆军的配合。

  舆论分析称,土耳其频繁军演以回应其与希腊、塞布鲁斯等国的紧张关系。分析还指,美伊关系持续紧张,美国在海湾地区部署大量兵力的背景下,土举行大规模军演,还有向美国“秀肌肉”的意味,防止在北约事务中的发言权继续降低。(完)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