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将增购94架F-35战斗机 拿中国威胁当借口-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美军将增购94架F-35战斗机 拿中国威胁当借口

2019-05-24 14:17:28 环球网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联合早报》5月24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在本周四公布了总值7500亿美元(约1万350亿新元)的年度国防授权法草案,特别提及中国对美国军事优势的威胁,将授权美军购买94架F-35隐形战机,以及队美国核武器库进行现代化改造。

  美军装备的F-35战斗机

  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指出:“我们的军事优势已被侵蚀,并受到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等战略竞争对手的新威胁。”草案将批准美国国防部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采购F-35战机及以及增添一批F-15X战机,以应付机队日益老化问题。

  此外,草案规定,如果土耳其购买俄制导弹系统,美国将终止与土耳其的F-35战机合产计划。草案还授权组建太空军,并禁止国防部将驻韩美军人数缩减至2.85万以下。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