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统称S-400与美F-35兼容不成问题-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土耳其总统称S-400与美F-35兼容不成问题

2019-05-21 20:16:17 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土耳其总统称S-400与美F-35兼容不成问题 将与俄合作生产S-500

  外媒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8日说,土耳其从俄罗斯购买S-400导弹防御系统后,将与俄罗斯联合生产S-500导弹防御系统。

  据法新社5月18日报道,土耳其购买S-400的努力进一步加剧了其与美国之间本已紧张的关系。美国已多次警告土耳其,如果土耳其购买S-400,将面临包括制裁在内的风险。

  埃尔多安在伊斯坦布尔说:“(土耳其)绝不可能在购买S-400导弹防御系统的问题上后退一步,这是一项已经达成的协议。”

  埃尔多安对在场的听众说:“在S-400之后,我们将联合生产S-500。”

  美国政府称,土耳其与俄罗斯就S-400签署的协议对西方防御体系构成了威胁。为阻止土耳其购买S-400,美国今年4月暂停向土耳其交付F-35隐形战斗机。

  报道称,目前,土耳其飞行员正在美国接受F-35战机相关培训。F-35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预计土耳其将购买总计100架F-35战斗机。

  埃尔多安说,在美国对S-400与F-35的兼容性感到担忧之际,土耳其进行了技术研究,并未发现问题。

  他还坚称,土耳其“迟早会”获得F-35战机。

  尽管面临制裁威胁,但埃尔多安重申,预计S-400将于7月交付,不过他说“这个日期可以提前”。

  另据俄新社5月19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8日表示,在俄罗斯对土耳其完成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供货后,土方可能与俄方联合生产S-500系统。

  埃尔多安在伊斯坦布尔会见青年代表时说:“S-400的交易已经结束。根据合同,(俄方)应于7月开始供货,甚至可能会更早一些。俄罗斯向我们提出了非常优惠的条件。此后,双方可能会讨论S-500项目,包括联合生产S-500的问题。”

  埃尔多安说,美国已经向土耳其提供了5架F-35战斗机,土耳其飞行员正在美国接受相关培训。他相信美国在F-35项目上会履行所有义务。

编辑:刘云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走进军营“00后”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