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防长辞职:事先收到警报未能阻止爆炸惹众怒-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斯里兰卡防长辞职:事先收到警报未能阻止爆炸惹众怒

2019-04-26 14:25: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路透社等多家外媒援引消息人士报道,25日,斯里兰卡国防部长费尔南多在连环爆炸案发生数天后辞职。

  消息人士称,国防部长费尔南多(Hemasiri Fernando)25日向总统西里塞纳递交了辞呈。早些时候,总统呼吁国防部长费尔南多及国家警察总长贾亚桑达拉(Pujith Jayasundara)辞职。

  斯里兰卡政府此前已承认,其官员在“收到具体情报后,未能阻止恐怖袭击”犯下过失。

  当地媒体分析称,国防部长费尔南多因就恐怖袭击发表的声明以及他处理局势的方式而受到批评。

  此前,尽管事先收到可能发生袭击的警告,但这两名官员未能阻止复活节炸弹袭击,引发了公众的愤怒和反弹。

  与此同时,国会议员Wijeyadasa Rajapakshe致信总统,呼吁立即逮捕国防部长和国家警察总长。

  斯里兰卡21日接连发生8起爆炸,地点包括首都科伦坡等地的4家酒店、3处教堂和一处住宅区,已造成359人死亡,500多人受伤。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