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首都遭炸弹袭击 外媒:警方提前得到预警-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斯里兰卡首都遭炸弹袭击 外媒:警方提前得到预警

2019-04-22 07:15:20 新华网

  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及周边城镇三座天主教教堂和三家豪华酒店21日遭到炸弹袭击。法新社报道,斯里兰卡警方10天前得到预警。

  斯里兰卡警察总监普朱特·贾亚孙达拉11日给多名高级警官发送信息,提醒“得到外国情报机构警告,NTJ组织正打算在科伦坡针对教堂和印度驻斯里兰卡高级专员办事处发动自杀袭击”。

  NTJ是斯里兰卡一个宗教极端组织,去年因其成员毁坏多座佛教雕像而引起关注。

  暂时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发动21日致死百余人的连环袭击。斯里兰卡政府暂时没有将它定性为“恐怖袭击”。

  斯里兰卡政府军2009年5月击败分离主义武装泰米尔猛虎组织,结束30年内战。路透社报道,那以前,猛虎组织参与或涉嫌参与多起炸弹袭击。(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