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称在叙保留少量美军不代表改变撤军决定-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防务

美称在叙保留少量美军不代表改变撤军决定

2019-02-23 11:07:42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2月22日电(记者朱东阳 刘品然)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说,在叙利亚保留少量美军并不代表美国改变了从叙撤军的决定。

  白宫此前宣布,美国将在叙利亚暂时保留一支约200人的小规模维和部队。特朗普22日在白宫对媒体表示,这并不代表他改变了撤军决定,留下的美军只占美在叙驻军很小一部分。

  多家美国媒体当天援引美政府官员的话报道说,上述200人将“无限期”留在叙东北部和土耳其交界处,执行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任务,并维持“安全区”存在。此外,美军还将在叙南部和伊拉克、约旦交界的坦夫地区再保留约200人,这将让留叙美军总数达到约400人。

  美国白宫去年12月表示,随着在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的战事取得成果,美国决定撤回驻叙美军。这一决定引发美国国内和盟友的反对和担忧。特朗普此后多次重申撤军决心,但未发布撤军时间表,仅称美将在“百分之百”打败“伊斯兰国”后撤军。

编辑:李学平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